繁体简体

蔡英文喊“双北双箭头” 台湾网友回呛“只有选举才会露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4 11:16:22


民进党中执会13日通过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左)、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右)出马参选台北、新北市长,党主席蔡英文(中)亲授竞选背带给两人,期许他们在未来组成“双北双箭头”,强强联手,为台湾地区北部的整体发展开创下一个新局。(中时电子报资料照/黄世麒摄)

担任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3日喊出“双北双箭头”,确定提名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林佳龙出战新北市长。民进党内部人士透露,考量行政团队稳定,选前不会有改组。而蔡英文喊出该口号后,马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都骂“疫情还没结束就忙着选举”!

蔡英文在社交平台宣布,征召陈时中以及林佳龙分别参选台北市、新北市市长,担当最强的“双箭头”,带动台湾前进的动能。

蔡英文喊出的口号曝光后,在其社交账号涌入正反声浪,在《Yahoo新闻》更有超过1500则留言讨论,但不少人认为“平常只在脸书发废文,只有选举才会露脸”、“这画面真的很不舒服”、“真是天大的笑话,强强联手?”“要选举了,蔡就会一直露脸,眼里就只有选举”、“防疫成绩惨不忍睹,市政还要惨不忍睹吗?”“这里可是台北...不是高雄和台南欸”。(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