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自认职务“随时可来可走” 台湾网友留言轰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1 16:56:09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获民进党征召出战台北市的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遭外界批评是“落跑指挥官”、“落跑主管”,他今日对此回应,强调从事的职务都没有任期,随时可以来、也随时可以走。陈时中此言经转发至社群平台Ptt后,遭大批乡民轰爆,大骂“真的是干话王”。

陈时中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遭外界质疑落跑,他11日强调,当政务官是义无反顾,从事的职务都没有任期,随时可以来、随时可以走,任务到了就接下来,任务完成就离开,至于其他人有任期,到底有无落跑要想清楚,他是没有这个问题。

对此乡民们气得大骂“真的是X话王”、“这样的话都讲得出来,到底是要期待他什么?”、“这是一个负责任的主管该说的话吗?”、“是很自由没错啊!但也是责任制,很明显”、“干话诺贝尔奖世界第一人”;另有乡民狠酸陈时中“合理,我也都想离职就离职”、“翻译:我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原来主管随便都可以做耶”、“以为他在反串”。(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