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指挥官交棒后 最新防疫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8 16:29:29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卫福部门前主管陈时中已卸任主管与防疫中心指挥官一职,正式参选台北市长,卫福部门主管则由次长薛瑞元接任、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接任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薛、王两人也于今(18日)正式上任。一份最新的网络民调却显示,有高达62.3%的民众不满意当前的防疫表现!

台湾疫情尚未停歇,每日仍有高达数万人确诊,陈时中此时请辞参选台北市长引起不少争议,《中时新闻网》曾对此以“是否支持陈时中从防疫指挥官转战台北市长?”为题进行网络投票,结果显示有近90%的民众不支持陈时中转战北市。

而入口网站《Yahoo》今起也以“陈时中辞职指挥官、卫福部门主管,交棒王必胜、薛瑞元,你的看法是?”为题进行网络投票,本次投票共有“王必胜接任‘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你满意吗?”、“薛瑞元接任卫福部门主管,你满意吗?”与“对台湾目前防疫表现,你满意吗?”共三题,统计时间将从今日起至22日,截至今日下午3点已有超过12000名网友投票。

在问题一“王必胜接任‘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你满意吗?”中,有接近过半(48.7%)的网友投下不满意(不太满意13.2%,35.5完全不满意)。问题二“薛瑞元接任卫福部门主管,你满意吗?”,仅有26.1%的网友表示满意(6.7%非常满意,19.4%还算满意)。问题三“对台湾目前防疫表现,你满意吗?”,则有高达62.3%的民众不满意当前的防疫表现!(22.0%不太满意,40.3%完全不满意)(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