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好谁当选台北市长?5万人最新网络民调陈时中低到出乎意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5 10:03:50

台北市长

台北市长选战,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左起)、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3人竞逐,呈现“三脚督”局面。(图/台湾“中时新闻网”合成照)

民进党征召14日辞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职的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和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竞逐,“三脚督”态势形成。台湾入口网站《Yahoo奇摩》11日起针对“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北市长”发起网络民调,至昨日傍晚6点为止,近5万名网友参与投票,蒋万安以51.3%暂时领先,黄珊珊以26.3%排第二,陈时中16.2%列第三。

《Yahoo奇摩》11日起针对“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北市长”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4日傍晚6点,已有49700人参与投票。蒋万安以51.3%领先、黄珊珊26.3%居第二、陈时中为16.2%第三,6.2%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该民调也问到“你认为陈时中在防疫期间表现如何”,有55.3%认为陈时中防疫表现非常不好,19.2%认为不太好;12.5%则认为还不错、9.8%认为非常好;3.2%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该民调另也针对“陈时中在参选声明中提及‘台北市停滞太久’,你是否同意”进行调查,43.5%认为完全不同意、25.8%不太同意;13.5%认为还算同意、12.0%非常同意;5.2%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