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长民调出炉 岛内媒体人:陈时中出战机率越来越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1 09:51:47

微信截图_20220121094528

左起依序为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台湾《中时电子报》合成图)

根据台湾媒体公布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若对上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蒋万安将以40%的支持度领先陈时中、黄珊珊。

电视台主播钱怡君20日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依照TVBS民调,陈时中对上蒋万安、黄珊珊,虽然有29%的满意度,但是陈时中选台北市长的机率越来越小,奥密克戎疫情在4、5月会整个起来,在这个时间点阵前换将,蛮不OK,看起来应该不可能了。

钱怡君接着表示,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没有什么激烈的言论,台北市民对他的好感度没有那么差,但是陈建仁就是个学者,不觉得他有行政上的优势;而陈建仁还有个问题,就是年纪比较大,当台北市长比较没有活力。现在看来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比较有可能出线,他在台中二选区“立委”补选的角色非常拚,而且他当过台中市长,也是“直辖市长”,他有行政能力,要拿到台北市长宝座,不无可能。不要忘了,黄珊珊的支持度都非常高。黄珊珊如果参选到底,林佳龙就有可能拿回台北。

朱学恒则认为,黄珊珊若民调为6%,就不用拼了,可是黄珊珊现在是22%,而且她跟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比起来还会赢,这就表示有拼的空间。

朱学恒指出,这份民调真正的危机让大家看到了。黄珊珊是个人物,是一个拥有22%支持度的人物,而在支持度上,她是有希望的,有希望就能胜过一切,这才是蒋万安真正的挑战。接下来蒋万安要给大家看看他有一个获胜的可能、有打仗的气魄,而不是一定会上没有问题。

根据台湾“TVBS”最新民调,如果在蓝绿白三方对决的情况下,当蒋万安对上陈时中、黄珊珊,蒋万安以40%领先陈时中的29%、黄珊珊的19%。民进党若派出陈建仁,与蒋万安、黄珊珊竞逐,蒋万安以41%领先陈建仁的25%、黄珊珊的22%;若民进党由林佳龙出马,与蒋万安、黄珊珊竞逐,蒋万安以43%领先林佳龙、黄珊珊的22%。另外,若国民党由罗智强与陈时中、黄珊珊竞逐,陈时中为31%、黄珊珊29%、罗智强26%。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