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27岁男先天性心脏病 接种3剂疫苗仍因重症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12 10:57:26

台中市疫苗情况

台中市卫生局副局长陈丽娟表示,昨日公布台中市新增11例死亡案例。(台中市政府提供/冯惠宜台中传真)

台中市昨日新增2595例本土个案,并新增11例死亡个案,最年轻的死亡病例为27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男子,曾打过3剂疫苗,染疫后却仍并发自发性脑出血以及多重器官衰竭死亡;台中市副市长陈子敬表示,台中疫情即将进入平原期,提醒市民持续落实防疫措施。

陈子敬说,从这三天的趋势来看,7月9日(周六)新增3576例,周减27.79%,7月10日(周日)新增3474例,周减21.9%,今(11日)则较上周一(7月4日)3217例,下降19.33%,也显示中市疫情已进入平原期。

他也提醒,暑假期间,市民朋友外出旅游散心,请持续落实防疫新生活,准时接种疫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规范,尤其要避免进入人多拥挤场所。

台中市卫生局副局长陈丽娟表示,11日中央公布台中市新增11例死亡案例,年龄介于27至92岁,11例皆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等慢性病,其中有7例未接种疫苗,死亡原因多为呼吸衰竭、心肺衰竭、新冠病毒感染、肺炎。

其中最年轻的27岁死亡男性,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其6月5日确诊,已解隔,仍在7月7日因自发性脑出血、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