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粉泪流满面!新北市长最新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4 09:18:47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图/中时电子报报系资料照)


《中时新闻网》新北市长网络民调目前投票结果。(图/翻摄自本报网页)

年底新北市长选战,成各界关注焦点。《中时新闻网》线上投票显示,代表国民党的现任市长侯友宜以92.31%看好度大胜代表民进党的林佳龙;另有一份最新网络民调也显示,侯以79.2%辗压林。此结果引热议,有网友直言:“身为蓝粉的我忍不住哭了!侯友宜真是好样的!”

《中时新闻网》11日发起“你看好谁能当选新北市长?”投票,截至今日(14)早上7时30分,已有近5000人投票。其中92.31%看好侯友宜,6.05%看好林佳龙,认为“民众党可能派出的黑马”有1.06%,不知道/没意见者则有0.57%。

《Yahoo新闻》也针对“你看好谁能当选桃园市长?”进行投票,从12日起截至今日早上7时30分,已有约20400人参与投票。目前侯友宜获得79.2%看好度,林佳龙获得12.3%,代表民众党的蔡壁如获得4.5%,不知道/没意见则有4.0%。

以上民调结果引发热烈讨论,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与《Yahoo!奇摩新闻》粉丝团留言:“身为蓝粉的我忍不住哭了!侯友宜真是好样的!”“侯市长超赞!超给蓝营长脸”、“国民党少数希望,加油了”、“侯友宜民调好像从没输过?真是太强了”、“绿营怎么也赢不过的男人”、“虽然侯友宜真的很强,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