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最新民调抢先曝光!“三脚督”差距出现变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8 11:10:41

2022年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牵动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蓝绿白都想夺得宝座,引发各界关注。而民进党目前是由赖清德定于一尊,民众党柯文哲也将参选,至于国民党人选则是未定,但新北市长侯友宜的呼声最高。而根据台媒TVBS新闻网》6日曝光的最新民调显示,如果2024三脚督,那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支持度32%,民进党赖清德28%,民众党柯文哲则是21%

根据《TVBS新闻网》的报导指出,从《TVBS》最新民调可以看到,国民党侯友宜支持度为32%,民进党赖清德28%,民众党柯文哲则是21%。和上一次《TVBS》的民调相比,侯友宜则是略减2个百分点。同时该份民调也指出,如果国民党是由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参选,结果则显示,郭台铭支持度为28%,赖清德为28%,柯文哲19%。显示郭不如侯胜算大。

该份报导指出,若是在国、民两党对决的情况下,侯友宜支持度为46%,赖清德则为34%,整体而言,在三种蓝绿可能人选对决情况下,国民党推派侯友宜时,支持度领先幅度较大。(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