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宇宙级辗压!新北市长最新民调出炉 网友担心“灭侯计划”开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3 10:08:54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右)、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左)。(图/ 中时新闻网报资料照合成)


《中时新闻网》新北市长网络民调目前投票结果。(图/翻摄自本报网页)

民进党将征召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参选新北市长,挑战有着高民调的现任市长侯友宜。最新网络民调也陆续呈现结果,《中时新闻网》以两人对决的线上投票显示,候以近93%的看好度辗压林佳龙,《Yahoo新闻》民调也显示,侯以78.8%看好度,大胜林的12.4%,双方差距相当惊人。此消息引发热议,有网友更直言:“小心灭侯计划开始。”

《中时新闻网》针对侯友宜与林佳龙当选新北市长的看好度为题,进行线上投票,至目前为止侯以近93% 的看好度大胜;而《Yahoo新闻》民调昨(12)起以“你看好谁能当选新北市长”为题进行网络投票,截至今日早上7时30分,在约14700人参与投票中,侯获得78.8%看好度,林获得12.4%、民众党的蔡璧如获得4.6%、不知道/没意见则为4.2%。

《Yahoo新闻》另针对“你认为近年来新北市发展如何?”方面进行投票,认为非常好的人占31.3%、还不错占50.5%、不太好占8.1%、非常差占3.8%、不知道/没意见则占6.3%。显示大多数投票民众,都对目前新北市发展抱持正面态度。

此消息掀起热烈讨论,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与《Yahoo!奇摩新闻》粉丝团留言:“小心灭侯计划开始”、“民进党现在一定恨侯友宜恨得牙痒痒”、“某党实在太会选举,不可掉以轻心”、“新北市民,加油加油!给侯市长高票连任”、“就是选父母官,不是搞社会运动,没必要搞得社会分裂,选会做事的人就对了”。(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