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有目共睹的“政绩”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7-26 17:13:46

抄袭风波正在热头上,林智坚任内整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场,重生开幕二天即意外不断,在球员工会要求下暂停使用。花费12亿(新台币)公帑,写下的竟是两场比赛有4名球员受伤、首次因场地坑人宣布延赛的难堪纪录。即便在国际,也属罕见。

新竹棒球场整建的问题,可谓罄竹难书。从为何原址整修而非易地重建,到承包商的选择,再到不断追加预算,乃至各项设施尚未通过验收便急着宣传启用,均疑点重重。“重生赛”当天,蔡英文亲赴现场,期许球场“带给市民满满的感动”;谁料,带来的却是“满满的愤怒”。

球场出包,林智坚“扛责”说得气魄,却是“键盘负责”,因为他已辞职落跑。不仅如此,其副市长沈慧虹也已请辞参选;因此,向受伤球员道歉的,只有倒楣的代理市长。

在林智坚受到舆论责难后,绿营网军立即集结反扑,一面拿其他非民进党执政县市的球场及展演场“比烂”,一面开始制造“球团也应为此负责”的舆论风向。问题是,这次民进党得罪的,是广大不分蓝绿的棒球迷,大家没那么容易被唬过去。

最讽刺的是,林智坚因论文抄袭案受到批评时,民进党一致辩称林智坚的“政绩”有目共睹,说在野党“无法批评政绩,才会猛打论文”。棒球场算政绩检验吧,但大家“有目共睹”了什么?(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