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被民进党“下架” 陈明通还死不认错!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16 11:52:31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论文门”被视为民进党败选的元凶之一,民进党官网“辟谣专区”13日悄悄撤下护航林智坚没有抄袭的辩护文,被解读是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下架林智坚”。林智坚发文道歉反省、不再诉愿,摆明认输不玩了;没想到林智坚指导教授陈明通还在喊冤,形同“元凶认罪,帮凶死不认错”的情形。

林智坚14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对于台湾中华大学一案,尊重台湾地区教育部门诉愿审议委员会的决议,后续不再行政诉讼,“希望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因素,持续造成社会的纷扰,也向社会大众致歉。”林智坚也委由律师发文给教育部,撤回针对台大学位的诉愿。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当时号召全党力挺林智坚“战清白”,在林智坚道歉认错、不再申诉后,民进党满脸豆花,几乎输到脱裤子。

林智坚虽然道歉了,但当时带头力挺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乱带风向的民进党民意代表和侧翼网军,至今无人道歉认错;民进党当时不惜启动行政资源“战台大”、羞辱最高学术殿堂,如今赖清德悄悄撤下形同造谣的林智坚辩护文,民进党全党竟毫无违和感,宛如大街动刀动枪、小巷湮灭证据的举动。

最扯的是,陈明通昨晚又大动作为林智坚喊冤,坚称另一位当事人余正煌所举证的2016年01月05日论文进度,没有一个字出自余正煌自己的手笔,他还自爆是“本人客制化台大‘国发所’论文写作的公版”。陈明通也表示,他尊重林智坚个人意愿,但他深知此举势将使林智坚“含冤莫白”,因此公开他以林智坚辅佐人身份参与台教育部门诉愿案时,提供给教育部门数据。

余正煌昨日则通过律师张佑齐响应,对于林智坚不敢面对论文的清白,对这样的行为表达非常不耻;对于陈明通一再颠倒是非,律师团也会跟余正煌商量,可能要对陈明通提告。

台大和台教育部门都认证抄袭,林智坚和民进党正在清理战场,陈明通却还想扭转乾坤,结果只是让林智坚持续被凌迟,抄袭争议再度被公审。陈明通愈挣扎,可能会让有论文争议的郑文灿、蔡适应等人感觉芒刺在背。

林智坚原本是民进党“政治金童”,前途不可限量,如果不是找错老师、跟错老板,一个害他成为抄袭仔、一个逼他抵死不退,林智坚至今还会含冤莫白吗?林智坚不仅变成陈明通的论文“公版”,根本变成蔡英文的政治“公仔”,网友嘲讽“金童变草包”,难怪他想要赶快脱身。

不过,林智坚虽然急着想找下台阶,台上的妖魔鬼怪却还不想退场。(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