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退出民进党是否后悔? 苏焕智:民进党没救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2 11:13:54

  台北市长参选人苏焕智、台南市长参选人许忠信昨日接受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光芹网路节目“新闻不芹菜”专访,主持人问苏焕智,退出民进党后是否后悔?苏表示,自己2018年洞烛机先认为民进党没救,并坦言当时退出民进党时很多人不解,而他说那时候自己从蔡英文身边的人马看出问题,包括前政策顾问黄承国、前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还有民意代表陈明文等人的背景,就可以看出民进党跟台湾地区未来走向。

  苏焕智说,去年的“4大公投案”,民进党将白的说成黑的、为了台美关系说“反莱猪就是反美”,操作台美关系竟成“公投案”逆转关键,导致最后民进党赢了“公投”,“现在的民进党已经大到可以用这种方式立于不败之地”,

  提到年底选战,苏焕智说,民进党内也是有些人对陈时中、蔡英文不满,同时也不想投蒋万安、黄珊珊,应该不会拉到太多陈时中的票,而自己是希望能通过各项政策,吸引到更多年轻人支持。(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