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军演恐致锁台3日 台交通部门紧急研拟因应方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3 16:34:38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窜访台湾地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宣布自84日中午12时到87日中午12时,将在台湾周边6个海域同步进行军演,此举形同封锁台湾3天;对此,交通部今天上午开会,研拟空运部分与日本及菲律宾协调替代航路。

台交通部门指出,在空运部份,正与日本及菲律宾进行替代航路协调,若有确定,马上对外说明。

另外,在海运的部分,台交通部门则表示,因无固定航线,只要避开演训区即可,交通部门航港局已于3日发布航船布告,警示周边海域船舶避开演训区域。并且呼吁军演期间相关船只避开演习区域,改以替代航线方式进出基隆港、苏澳港及台北港,注意航行以策安全。(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