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打断发言佩洛西翻白眼 AIT口译工作人员遭批”丢脸到国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8-04 00:04:57

微信截图_20220803233002

    口译工作人员(左2)插嘴佩洛西(左1)引爆话题,但介文汲批蔡其昌(右1)也非常失礼。(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直播)

    【华夏经纬网综合台媒报道】台湾又又丢脸丢到国际?据台“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日赴台立法机构拜会,实时口译对话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其间佩洛西举起麦克风准备要发言时,身后的AIT(美国在台协会)口译女性工作人员竟直接打断,还说“让我翻译一下”,让岛内网友炸锅狂刷“丢脸丢到海外”。台前外事官员介文汲在节目中表示,口译出包显示台湾社会及AIT(美国在台协会)的水平,他更直批台立法机构副院长蔡其昌没有笑容与热情,讲话也不看着佩洛西,才是真正贻笑大方的代表。

  据悉,佩洛西3日上午前往台立法机构,该名口译工作人员拿到新的麦克风以后,突然打断正准备要说话的佩洛西,后来又打断佩洛西说“让我翻译一下”,让佩洛西狂翻白眼;岛内网友看了直呼“丢脸丢到国外去了”、“让人傻眼,而且佩洛西的表情也逐渐尴尬”、 “有够尴尬的”。

src=http___www.taiwan.cn_8080_taiwan_jsxw_202002_W020200212613837590183.jpg&refer=http___www.taiwan.webp

介文汲 图源:台媒

  台前外事官员介文汲:可见AIT有多烂!

  台前外事官员介文汲在岛内节目中点评该事件表示,“这个翻译,我也听说她不是我们的翻译,我觉得我们不会派那么烂的翻译,AIT,那是他们的事;但专业的翻译,第一个,绝对不能打断被你翻译的人讲话!这是最基本的;第二个,你是负责翻译,你不是观众,你笑什么笑啊?更妙的是她还打断不只一次,这个影片我看了两三遍,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你们注意看看佩洛西那个表情,讲到一半竟然被‘抱歉,让我翻译一下’,可见AIT有多烂!真的是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子的翻译,这个发生在台湾,就表示台湾社会在民进党这些摆烂硬扯硬凹的文化之下,已经把我们社会的水平拉到一种空前的低了!”

    AIT(美国在台协会)过往黑历史

图片


  为对台军售公然撒谎

   前“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曾撒谎公开宣称,台湾以118亿美元的军售金额成为了2020年美国对外军售的最大客户。不止如此,在2021年,还有一笔52亿美元的军售案。不久该谎言遭台军方否认,称2020年美对台军售案总计为55.8亿美元。

 “美国在台协会”官员曾涉作伪证

    2006年3月29日“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官员史密斯(Harry Raymond Smith III)遭美国司法部联邦大陪审团以妨碍司法等罪名予以起诉面临最高20年的徒刑和75万美元的罚款。

     作秀“假挺”台湾凤梨

  “美国在台协会”社交媒体发布的图片

  2021年3月1日起,海关总署宣布暂停台湾凤梨输入大陆后,美国在台协会(AIT)在社交媒体上“力挺”台湾凤梨,高调作秀,在该协会建筑物内外放上凤梨拍照,表示“力挺台湾凤梨”,并配文称“你今天凤梨了吗?”被质疑间接制造两岸矛盾。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