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英业达老董:两岸打仗大家都死 何来供应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05 16:35:30

  解放军4日起连3天在台海周边6海域军事演习,引发台海紧张,岛内伺服器代工厂英业达董事长卓桐华昨日说,真的打起仗来,没有所谓供应链,“打了大家都死,打乌克兰顶多没瓦斯,打台湾就什么也没有了”。

  台湾英业达与汽车半导体厂商恩智浦(NXP)昨日举办车载电子策略合作记者会,卓桐华会前受访时被问及经济面对供应链的影响;他说,相关影响这3天解放军演习完就知道,“不要演习到一半打起来”。

  根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卓桐华表示,英业达目前因应军演的措施就是安抚员工,真要打起仗,就没有所谓供应链,“跟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讲的一样,打起来就结束了,还有什么好谈供应链的”。

  媒体提问解放军军演形同封锁台湾,卓桐华表示是“小事”、现在情势确实有点不稳定,英业达工厂很多员工在大陆,公司多少会担心。(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