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妙台湾中华大硕士恐也不保? 林智坚还怨:老师先射箭再画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2 10:46:09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因论文抄袭,惨遭台大撤销硕士学位,但下周台湾中华大学也将公布结果,林智坚会不会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个双硕士都遭撤销的公众人物,也是全民焦点。不过林智坚本人上绿营电视台的政论节目时抱怨,他走进台湾中华大学学伦会会场,但现场只有一个电视屏幕,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根本不知道提问的委员是谁,感觉老师有“先射箭再画靶”的感觉。

林智坚说自己在里面被问一个小时,期间也已经明确交代自己的论述和主张,学伦会委员却不断针对时序,写了那些篇章、占了多少篇幅等打转,抱怨都已经是13年前的事情了,怎么可能还会记得。

林智坚也再度抱怨台大,未给他说明机会,就在8日直接寄信给他,通知他硕士学位遭撤销,将会和律师研议下一步动作。(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