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与美国智库学者会谈:民进党关上两岸交流大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2 11:38:28

朱立伦会见美国智库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发文表示,在台北和华府布鲁金斯研究院学者会谈,提及民进党关上所有两岸交流的大门。图/取自朱立伦脸书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在台北和美国布鲁金斯研究院(The Brookings Institute)研究员何瑞恩(Ryan Hass)与主任欧汉龙(Michael O’Hanlon)见面,他谈到当民进党关上所有两岸交流的大门,国民党认为应通过对话交流降低两岸冲突风险。

朱立伦指出,他和布鲁金斯见面,交换双方对中美及台海新局势的意见和看法,他向对方表示,国民党同样重视两岸和平,认为应加强防务(defense)与对话(dialogue)的“2D战略”,通过对话交流降低两岸冲突风险,创造两岸和平的机会之窗,同时力挺台军,以坚实防卫。(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