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在选假的?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8-18 16:01:16

民进党在新北市议会上演闹剧,一群议员拿着半途烙跑的牌子,围着要侯友宜签下第四届市长做好做满声明书。笨蛋!这种招术,只会让人想到落跑坚落跑中,不是吗?

侯友宜四两拨千斤说,我现在才“第三届”,怎么签?国民党则吐槽,这好像在给林佳龙漏气,说他输定了。的确,谁在选假的,民众一望即知:说侯友宜会落跑,不如说林佳龙才是志不在新北。民进党处心积虑想把侯友宜绑死在新北,就是怕他2024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成为绿营心腹之患。但选战还未正式开打,就出这招,根本上错菜。

林佳龙说过24次不选新北,最后仍被蔡英文硬塞到这里,其无奈可想而知。因此他采取了一种奇怪的策略,声称以“齐柏林”式的鸟瞰,提出洋洋洒洒二十大愿景、百项具体政见,全都夸张地加上一个“大”字。诸如:治安大放心、运动大健康、文化大复兴、族群大和谐、正义大转型等。看这气势,就知道林佳龙在预为2024之路铺陈,哪会在乎新北这种在地格局?

国民党迟至17日下午才正式拍板提名侯友宜,林佳龙马上紧迫钉他:“不要落跑选2024。”看来,林佳龙参选新北的唯一目的,就是要逼出侯友宜“做好做满”的承诺,并不在乎自己是否当选。

如果林佳龙是选假的,新北市民还能怎么选择?【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