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只管选举不顾人命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18 16:20:06

才下完全党挺一人令,现在又来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再度下令:全党18岁公民权让台湾民主更前进。动辄下令,都要她说了算,让台湾民主更前进这句话显得相当讽刺。

是感觉选票太少,那为什么不去追究少子化的原因?是不是尝到“太阳花”的甜头,想吸收更多的年轻人,才继续降低下线,吸纳高中生?

总之,蔡英文的一切似乎都是为自己,哪里想到民众的福祉、台湾的利益,否则为什么换脸A片能令她震怒,法务部门立刻修法重惩,民间盛传3、4千名年轻人赴柬埔寨失踪、受虐,她却没出来说过半句话。

有啦!苏贞昌站出来说,至目前为止只有120人失联。口气似乎是说,只有区区一百多人不值大惊小怪;但台外事部门的说法是,今年上半年有逾6000名台湾民众赴柬,只有3400多人返台,当面打脸苏贞昌。

“只有120人失联”,什么意思?视民众为草芥、为蚂蚁、蝼蛄,所以就可以不加注意,管他是生是死、任其自生自灭,这是为政者的态度吗?【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