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网红做蔡当局该做的事,蔡当局做网红在做的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8 16:45:10


台湾网红“好棒Bump”曾亲自飞往迪拜、柬埔寨救援民众返台。(翻摄自“好棒Bump”YouTube)

诈骗手法日新月异,国际间遭人口贩运、强摘器官被当“猪仔”事件不断频传。反诈骗的网红“好棒bump”将两次救援影片发布警惕民众,台当局外事部门反指其说谎造谣,让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批评,网红做蔡当局该做的事,蔡当局做网红在做的事。”

郑丽文指出,“好棒bump”持续在做国际救援,也因为他影片的发布才让民众知道,原来除了迪拜以外,柬埔寨还有更多民众沦为“猪仔”,一去就没办法回来,反观拥有权力的蔡当局,直到现在完全没有任何的救援行动,或是发布旅游警示,似乎只要不断地喊出漂亮口号,就可以营造出“有‘政府’会做事”的假象?

郑丽文批评,明明海外打工诈骗频传,台外事部门确视而不见,除了四次发文澄清说“好棒bump”影片造谣,收割救援结果,还有其他实质的救援作为吗?请外事部门直接说出来哪边是不实指控,不要只是跟空心菜一样,只想用不实指控四个字来做说明。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则直言,“把年轻人推到柬埔寨的不就是蔡当局吗?”如果可以在家乡安居乐业,谁要远赴他乡、异地打拼?台湾主计部门不是日前才公布今年1至5月全体受雇员工“总薪资平均6万2736元(新台币)”?真拿得到这个薪水?

李贵敏批评,台湾长期以来“低薪、高房价、高物价”的环境,已经让年轻人看不到未来!过去最起码还可以当个北漂族,但现在整体就业环境恶化,只好改到海外赌一把。年轻人争相奔赴柬埔寨谋生、想发财,不正戳破了民进党当局的“新衣”吗?(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