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好棒Bump”遭黑帮追杀?“绿粉操作”惹怒网友:借刀杀人有够恶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2 09:28:55

  “好棒Bump”表示自己非常珍惜生命,绝对不会作残害自己生命的事情。(翻摄自好棒Bump YouTube/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曾多次救援柬埔寨诈骗受害者返台的YouTuber“好棒Bump”黄煦杰,上周才在最新影片发出不自杀声明,没想到却出现民进党支持者表示,警政单位开始打击人蛇黑帮集团,要感谢提供资料的Bump,甚至喊出“冤有头债有主”,许多网友看了之后直呼有够恶心。

  Bump在最新影片中曾提到,自从他开始踢爆各种诈骗手法、救援猪仔后,开始受到无数的恐吓、压力,甚至有黑道直接押着枪找上他的YouTuber好友乌鸦问,“你不是跟Bump很好?他住哪?”不过Bump强调自己非常珍惜生命,不会去做任何自己残害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我哪天出了任何事情,请你们知道,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们”。

  不过有网友发现,绿粉开始自动自发的在脸书发出感谢文,谢谢Bump提供资料让人蛇集团被警政单位抄家,还表示“冤有头债有主”,连台湾实践大学应用日文系助理教授蔡亦竹也在脸书发文,“他就救人啊,阿救到人家堂口被冲好几个,现在有人要找他的话也不会是我们啊,我们又没在外面开公司。阿有人要找他也不是我们害的啊,你好干怎么不去跟那些公司大声一下看看?不是大家都很喜欢走黑暗英雄路线社会事口吻?可悲杂碎”。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回应“想借刀杀人,有够坏心”、“好像黑帮被扫他们不太开心一样”、“借刀杀人,还要杀人诛心”、“抄黑帮不是民进党当局该做的吗,恶心”、“这个心态真的好恶心喔”、“这种感谢就跟祝你不要被车撞差不多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