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观光客何时能赴台? 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松口放行时间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4 16:01:46


台当局主管观光部门日前向“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提交新版入境指引,盼开放观光客赴台。(资料照)

台当局主管观光部门日前向“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提交新版入境指引,指挥官王必胜今天表示,相关细节仍在讨论中,不过预计会从影响性小、风险低的项目开始着手,等接下来这一波疫情开始往下走,开放时机就会到。

台湾地区目前仍然坚守入境3+4的隔离方案,并采总量管制单周5万人为上限。

至于台湾地区还要等多久才能全面解封?王必胜强调,必须要看接下来的疫情何时开始往下走,目前评估下周岛内疫情有可能达单日3万,显示接下来疫情还会上升,等到疫情从高点下滑,估计就是理想的开放时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