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青年被诱骗至柬埔寨 “诈骗风”的根源在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8-25 09:43:16

竹北市林姓男子(右)被中介到柬埔寨从事骗工作赚钱,差点沦为“猪仔”。(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不少台湾青年被骗到柬埔寨,被骗去骗别人,然后受苦受难,成了最新的社会新闻焦点。这件事情涉及到两点: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容易受骗?为什么民进党当局事前完全没有察觉?

台湾是电话诈骗的原产地。以前几乎每家都会接到电话诈骗,不是家人被绑架,就是健保卡被盗用、法院通知等等,台湾民众还去到大陆进行诈骗。

2016年,在肯尼亚被逮捕的诈骗集团,其中有40多个台湾民众准备被押到大陆。民进党和“时力”民意代表怒气冲冲,轮番质询马英九时期的台湾法务部门负责人罗莹雪,这些民意代表凶神恶煞的模样令人难忘。他们愤怒的是所谓“台湾主权沦丧”,却完全不关心为什么台青会去做诈骗?台湾的基本道德伦理教育是不是出了问题?

民进党当局时代,台湾诈欺嫌犯分别从西班牙、东南亚各国各地被押解到大陆审判,然后又有100多名诈欺嫌犯分别从马其顿和蒙特内哥罗押解回台。无论押去大陆或押回台湾,从事诈骗行业的台青不断地增长,远超过马英九时代。然而这一回,民进党和“时力”民意代表却保持了绝对的沉默。

为何台湾年轻世代对于从事诈骗也没有任何羞耻感?为何民进党当局对于年轻人的堕落也漠不关心?其实,只要观察分析,民进党本身就是最大的诈骗集团,今天网络传播快又广,不具名,还可设一大堆账号,成为政治和社会诈骗最方便的工具。从杨蕙如和林秉枢的例子可清楚看出,民进党包养的网军如何无法无天。杨蕙如不仅抹黑攻击外事官员,民进党党内初选时还让赖清德求饶;林秉枢更是 “天才”,指挥网军根据需要攻击特定人士,运用政商手腕捞取大批钱财,跋扈嚣张之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上行下效,台湾年轻世代在网络世界中,不断地使用粗暴文字来羞辱不同意见者,散播仇恨言论,胡乱抹黑他人。民进党“执政”下的台湾社会已经堕落成无品无德,而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则扮演暗黑部队冲锋的角色,何其不幸!

了解以上背景,更容易理解台青柬埔寨受害的内涵。首先,他们被骗说做些简单的工作就可以拿到高薪,真不知道去做诈骗吗?民进党当局此时正忙着把大把钞票塞给美国的军火商和公关公司,配合美国议员的快闪秀,再利用网军把反对者,包括自己内部的异议者,打成所谓“中共同路人”。

民进党正忙着施展骗局,对台青前仆后继投入诈骗行业,最后被黑吃黑的情况,自然视若无睹。因为,在民进党的经验法则中,只有诈骗得手和诈骗失手这两种,至于其它一点都不重要。所以,绿媒正灌输着“台青是柬埔寨大陆诈骗集团受害者”的话术,果然是骗不完。(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