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台湾价值”骗局 藉高端压榨台湾民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11-03 15:16:03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民进党当局把高端疫苗吹捧成台湾的骄傲,如今它却成了台湾民众的愤怒。民进党当局口口声声说“爱台湾”,但一连串护航高端疫苗的作为,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让人深刻怀疑,这个打着“护台爱台”招牌的集团,真的爱台湾民众吗?

用“爱台湾”道德绑架

作为疫苗,高端最大的缺陷是没三期试验,而是以“免疫桥接”来取代。事实上,高端不仅没做正规三期,连二期也拖拖拉拉,才处于1.5期,蔡英文当局就急匆匆地发给紧急用户许可证(EUA),然后大肆宣传“打高端,爱台湾”,蔡英文等高层挽起袖子大作接种秀,绿营侧翼网军狂夸高端好棒棒。一支未做完整试验、保护力不明、风险及后遗症也不清楚的疫苗,民进党当局就敢打进人民手臂里,浑然不顾万一出了差错怎么办。这样的民进党当局,真的爱台湾吗?

疫苗是重要战略物资,发展自己的疫苗并没有错,即使短期内不成功,也可以累积经验提升技术。但自产疫苗在完成全部试验以前,顶多视为战备疫苗,在疫情严重且无其他疫苗可用时上阵应急,一取得更好疫苗时就要退场。民进党当局却只因为BNT的大中华区代理由上海复星承担,先是企图绕路直接找原厂买,后来对民间捐赠疫苗三卡五卡。在那段疫苗空窗期,台湾死了几百人,蔡英文当局却趁隙把高端推上市场,也借机炒作股价,用“爱台湾”进行道德绑架,鼓动民众献出手臂挺台湾,把台湾民众当愚民洗脑,民众本应可以打到国际上做完严谨试验的优良疫苗,民进党当局却拿全民健康搞政治,政商勾串,让防疫为政党、个人利益服务。这是真爱台湾吗?

最可恶的是民进党当局不断用话术糊弄岛内民众,专家最先建议开放AZ和莫德纳混打时,当时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说没有科学依据,但开放高端混打时,却提不出科学根据。蔡英文当局和高端公司声称在巴拉圭做了三期试验,其实仔细看看内容,只是个扩大二期的免疫桥接试验,说它是三期根本在欺骗老百姓。这是爱台湾吗?

“台湾价值”是一场骗局

高端疫苗藏了太多启人疑窦的争议。为什么参与研发的有高端和联亚两家公司,蔡英文当局却独厚高端?为什么对高端成品不良、逾期违约金轻轻放过?高端股价从数十元(新台币,下同)飙涨到数百元,绿营上下及其亲友有没有借机海捞一票?疫苗采购价格何以成为不受监督的绝对机密,连民意代表都只能拿到涂黑的资料?踩着万人尸体参选台北市长的陈时中选情不如预期,台湾地区卫生部门官员夜访其竞选总部,接着高端公司就主动公布价格,台湾地区卫生部门之前信誓旦旦说依保密条款价格不能公布,顿时成了屁话。而且还说这样的价钱不贵,无效的疫苗连一毛钱都嫌贵了,台湾地区卫生部门是高端的母公司吗?需要如此维护。同样的,日本不认可高端疫苗,蔡英文当局为了安抚高端战士们的怨气,开放可以重新补打,举世罕见的“6剂战士”身体是否会受影响,民进党当局完全拿不出科学依据,就敢贸然开放。这是爱选情还是爱台湾?

之前一再强调高端是台湾的骄傲,蔡英文夸打高端的民众“死忠”,结果大家忠诚错付。这算什么台湾骄傲?“高端战士们”现在都不知道之前自己在洋洋得意什么,原来他们笃信的“台湾价值”根本是一场骗局。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前指挥官陈时中宛如高端推销员,现在的指挥官王必胜则像高端发言人兼陈时中竞办总干事,为了挽救陈时中选情,不仅率台当局卫生部门团队夜访陈时中,还在民众对高端已信心崩盘时,挽起袖子打第4剂高端。民进党的党政商勾结早已形同共犯结构,狂榨老百姓的血汗钱,这种名为“爱台”实为“害台”,且践踏台湾人民、海捞台湾人民血汗钱的“执政”集团,台湾民众还要再相信它吗?(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