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疾管部门认证”高端保护力 台湾财经专家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09 11:30:43

台湾高端疫苗相关争议已成岛内政党攻击焦点。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则从其股价趋势图分析指出,高端股价经常在利多消息出现后即上涨、但隔天就下跌,他也发现只要某天成交量超过1万张,隔天就跌,显示利多时有不少人出货。资料显示,高端股价最高价为去年5月逾400(新台币,下同)8日收盘则不到70元。

高端保护力报告迟交,近日成为国民党攻击重点,之后台卫福部门更突然宣布专家会议以14:0压倒性通过认证高端保护力,不过后遭质疑高端如何能取得相关数据,卫福部门最终承认报告是疾管单位做的,并强调非独厚高端,都是一视同仁,但此举又遭外界批评,台卫福部门至今仍在护航高端,究竟有何内情?令人怀疑。

台卫福部门本月3日通过高端保护效益评估审查,高端保住其紧急使用授权(EUA)。黄世聪日前则在岛内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分析,高端经常在有利多消息时马上上涨,隔天却下跌。资料显示。高端保住EUA之利多消息出现后,4日股价涨停,但之后连跌两天。他另举例,本月7日的成交量大概是17000张,应是史上第二高,而回看过去成交量的数据,只要某一天的成交量超过10000张,常呈现前一天利多上涨、隔一天就下跌的现象,也就是说,在利多时出货的人不少。(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