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高端”疫苗两次紧急使用授权审查 12名委员相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11 11:54:03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去年7月通过紧急使用授权(EUA),当时专家会议中有18人同意、1人投下反对票。不过今年113日的高端保护力审查会议,只有14名专家且一致通过,国民党民意代表徐志荣质询两次的高端审查委员是否为同一批人?台卫福部门主管薛瑞元当下不假思索地回应不是同一班,随后才补充,审查委员是从人才库找出,第2次会议因为部分委员无法出席,因此才会有所不同。

不过,薛瑞元仍强调,两次会议的审查委员有12位是相同的,重叠比率达到8成,只不过第1次投下反对票的委员,这次不愿意参加,因此才未出现在第2次的名单中。(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