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后反抗者”一直都有 赵少康揭民进党政治霸凌事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8 11:14:52

台湾地区疫情严峻,尤其面对疫苗严重不足的情况,更引发民众忧虑。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批评,民进党编列大笔宣传预算搞大内宣,又对反对者进行舆论攻击与政治清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之心,路人皆知,他并列出被民进党政治霸凌,却仍坚守专业的“最后反抗者”。

以近期的高端疫苗EUA审查为例,赵少康昨(27)日在社交平台指出,蔡英文“台产疫苗7月施打”一声令下,二期解盲结果还没出炉,民进党当局就大举下订500万剂,审查前夕还撤换一半审委,补上的4人皆是陈时中人马,台“中研院士”陈培哲因学术良心过不去,愤而请辞审查委员,随后当然被亲绿媒体人痛加修理、网军猛轰、政治追杀。

赵少康表示,党同伐异,民进党政治霸凌专业,手段粗暴令专业人士心寒,基层公务员看在眼中也是一片寒蝉,政策制定失去公信力与民众信任。

赵少康说,虽然公家机器势力庞大,仍有一批“最后反抗者”,面对民进党的傲慢、跋扈、霸凌,不惜赌上自己的仕途及前景,也要捍卫专业与道德良知;如果民进党的“民主”是逼专业卑躬屈膝,那这些人就是必须被看见的最后反抗者。

此外,赵少康也提到莱猪进口,民进党强行通过相关法案,过程中,民进党“立委”林淑芬、刘建国、江永昌投票弃权,拒绝为莱猪背书,随后遭党内强力要求依“最重的党团内规处罚”,以及蔡当局强推大潭第三天然气接收站兴建计划,引发环评委员5人集体退席抗议,在次届审查委员遴选时,除1位期满无法续聘,另4位坚守立场的环评委员皆未获续聘,新任环委则只花30分钟就让全案火速过关,坐实“不听话的离开、听话的留下”质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