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届满5周年 赵少康PO图曝“荒腔走板”回忆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0 11:33:09

蔡英文第二任期今(20日)满一周年,也是其“执政”满五周年,台“中广”董事长、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19日)晚间在社交平台推出“蔡英文执政周年回忆录(上)”。

赵少康19日贴文写下,“随着蔡英文执政迈入第五年,民进党各种施政弊端大量出现,只想问,回顾过去一年,你/妳过得好吗?”他提到,“蔡英文2020年连任后,违背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不得兼任党主席主张,以‘双标’开启自己的第二任期,随后又提名陈菊为监察机构负责人、滥权将水利会收归公有、苏震清卷入SOGO收贿案等事件,种种荒唐行径凸显民进党完全执政完全乱政 。最后在2020年12月通过9项莱猪进口行政命令,结束蔡当局2020年荒腔走板的执政”。

赵少康更上传9张有关“蔡英文执政周年回忆录(上)”的梗图,他说,“在蔡英文连任周年前夕上线,除了唤起大家对民进党执政傲慢、荒腔走板的记忆,也要追究还有哪些需要被解决的事,竟在事过境迁后悄然了之。请问蔡英文,一年过去了,民之所欲,还是您心中最软的一块吗?”

至于赵少康上传的一系列梗图,包含5月20日蔡英文宣布回任民进党主席,遭网友抓包她11年前曾批评时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不应身兼党主席,和5月25日媒体报导,新行政团队女性比例为史上最低、6月29日,民进党主张废考监,两机构却提名陈菊担任监察机构负责人,“监委”名单挨批史上最绿、最酬庸、7月13日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涉运毒,检方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8月则是“史上最大‘立委’涉贿月”,时任蔡办秘书长苏嘉全因侄子、“立委”苏震清涉嫌收贿,请辞获准。

另外,赵少康的梗图更提到,9月则是前蔡办发言人丁允恭因丑闻请辞,更形容此月是“公事恭办月”」、10月为“空军哀悼月”,因为该月29日发生飞官朱冠甍殉职,半年后又发生两名优秀飞官罗尚桦、潘颖谆殉职、11月为“政院造谣月”,时任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污蔑台北市冠军牛肉面使用莱牛,道歉所买100碗牛肉面被网友抓包打统编、12月就是民进党全数通过开放莱猪的9项行政命令。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