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周末高温34度!下波变天日曝光 台北市热转凉暴跌8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11 13:22:46


周末全台天气晴朗稳定。(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周末干空气笼罩台湾地区,各地天气晴朗,台气象专家吴德荣表示,下周日(13日)晚上开始变天,受到东北风影响,大台北地区与东北部有雨,且北台湾也将降温转凉,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台北市周五高温达31度,但到了周日晚上就暴跌8度,剩下23度。

吴德荣提到,今晨因辐射冷却效应,使得气温偏低,各地区平地最低气温大多在20、21度。根据最新欧洲模式模拟显示,今日各地晴时多云,仅北海岸、东北部偶有局部、少量降雨。各地白天微热、早晚凉。各地气温:北部21至32度,中部20至33度,南部21至33度,东部20至31度。

吴德荣指出,周末(12、13日)干空气笼罩,各地晴朗稳定,中南部晨间有局部雾;昼暖如夏、各地区最高气温将推升至33、34度;到了晚上,辐射冷却气温偏低,日夜温差大,应注意。

吴德荣也说,下周日(13日)晚上起到下周四(17日)受到东北风影响,大台北、东半部转有局部短暂雨,桃园以南仍为晴时多云的天气;冷空气虽不强,但北台湾将转凉,中南部气温稍降。(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