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侧翼呛声吃里扒外 高嘉瑜回击:来路不明的猪队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1-28 14:18:44

又拆绿营台?高嘉瑜曝“清冠一号”申请流程_1652237439125

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台媒图)

民进党在此次台湾地区县市选举中大败,党籍民意代表高嘉瑜将原因归咎于侧翼网军到处出征别人,却遭亲绿粉专呛声吃里扒外、要她闭嘴。对此,高嘉瑜今(28)日受访时再呛,有不少不知道哪来的猪队友和侧翼,在发表言论的同时,还会去攻击意见不一样的人,但这会造成反效果,让中间选民产生很大反感,此做法非常不好。

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对于侧翼粉专呛声,指她的工作都变成这些粉专在做,高嘉瑜受访时质疑,侧翼粉专所做的事,对于民进党或他们想做的事有无帮助?若没有,那么这些侧翼的行为究竟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民进党?(来源:中视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