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现在,全世界怎么看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29 14:35:44

选前,身为执政党主席的蔡英文疯狂辅选,不断向台下支持者召唤全世界都在看台湾选民要传达给全世界什么讯息,最后投票结果,台湾民众做出了选择:下架执政的民进党,而且让它败得溃不成军!这让曾在2020年拿下台湾地区史上最高的817万票的蔡英文颜面无光,脑海闪过大片阴影:完了,全世界怎么看蔡英文?

全世界怎么看台湾,真没那么重要;现在民进党大败了,全世界怎么看蔡英文,就真的很糟糕。选前,蔡英文自我感觉良好,很多大事判准恐怕大有问题。

蔡英文站队美国老大哥“天下围中”的印太战略、全球新冠疫情危机与转机,以及俄乌战争开打后“仇俄援乌”的浪潮,狠刷几波“抗中保台”存在感,“今日香港,明日台湾”、“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挟着817万票的超高民意支持度,所以敢豪气高喊“全世界都在看台湾选民要传达给全世界什么讯息”。结果,台湾选民清醒了,用手上的选票,残忍的打脸蔡英文。

台湾民众都应想清楚“全世界怎么看台湾?”是激发民众“我台湾、我骄傲”满满的正能量?还是浮夸的擦脂抹粉在国际媒体光鲜亮相?抑或是花大钱买成军火库、造飞机、造潜舰?自我感觉很安全?

不要忘了,2016年蔡英文刚上任说,台当局财政破产在即,要军公教共体时艰配合改革“砍年金”!忍痛配合的结果却是,台当局狂打“抗中保台”牌,来掩饰疯狂撒币不手软的虚华外事交流、防务安全,老百姓精神疲乏,无感思考“全世界怎么看台湾?”,这打高空的套路,抵不过基层维持民生日常日益艰困的残酷现实。(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