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长后将回台大医院报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1-30 10:34:05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即将卸任,预计12月26日回台大医院报到。台大医院院长吴明贤今天(29日)表示,柯文哲借调到台北市府前已无行政职,未来将先以教学、研究工作为主。

资料图为柯文哲。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刘舒凌 摄

资料图为柯文哲。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谈到卸任市长后的下一步计划时表示,当年是借调,因此12月25日交接后会回台大医院报到。

  吴明贤29日表示,(柯文哲)借调8年期满就要回来,“这很正常”,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一般程序。柯文哲当台北市长前便已经没有担任行政职,台大也有其他教授没兼任行政职;台大医院的医师工作包括教学、研究、服务这3大方面,教授主要为教学和研究,服务内容则由外科部决定,因柯文哲过去任职的创伤医学部隶属于外科部。

  台大医学院院长倪衍玄则强调,未来工作内容还是要尊重柯文哲个人意愿,医学院会了解柯文哲的想法及他正式提出的希望内容,讨论过后再做安排。

  倪衍玄说,预计讨论包括投入教学研究的意愿、是否要从事政治工作、工作分配等,讨论需要一些时间,应该不会那么快有结论。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