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卸任台北市长 柯文哲重回台大医院报到上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26 10:12:55

刚卸任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重回台大医院报到上班。他表示,办公室还是在地下4楼,今天去人事处、外科部报到;至于办理退休时间,柯文哲表示,还要去跟人事处谈。

柯文哲今天重回台大医院报到上班,上午提着公文包走出家门,在幕僚陪同下步行前往台大医院报到。

柯文哲说,今天有很多事要做,要去人事处、外科部报到,一样一样来,全部做完大概就一天了。

柯文哲8年前任职台大医院时,研究室在地下4楼,媒体好奇是否仍维持同一间。柯文哲表示,他跟台大医院说办公室用旧的就可以;原本研究室脏得跟垃圾堆一样,但医院找人连夜打扫,已经干净许多。

媒体也好奇今天怎么没骑台北市议员王世坚送的脚踏车。柯文哲说,打包时脚踏车被送到外面的办公室,所以今天没有骑。

媒体追问重回台大医院有没有什么感触,是否回去找台大医师许立民、施景中叙旧。柯文哲说,什么感触都没有,有机会的话会去找他们。(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