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特权疫苗”疑云延烧 柯文哲最新说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1 15:35:58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台北市府近来还陷“好心肝疫苗之乱”,虽市长柯文哲认错并坦言管控有问题会调查,不过,外界批评声浪仍未止息。柯文哲今(11日)在防疫记者会,是否还有进一步说明,备受瞩目。

柯文哲10日已针对好心肝诊所爆出打疫苗问题道歉,不过他深夜在社交平台PO文又强调,抢疫苗都是出自人性,但却不忘批评“如果疫苗足够,台湾怎么会有疫苗特权阶级?怎么会有人深夜跑到诊所排队抢打?”

至于确诊数部分,台卫福部门今指出,新增286例本土病例、新增24例死亡个案,本土个案分布以新北市120例最多,其次为苗栗县56例、台北市49例、桃园市19例、新竹县12例、基隆市8例、彰化县7例、台中市4例、宜兰县及新竹市各3例、云林县及花莲县各2例、台南市1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