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到底是被谁攻击?岛内医师爆:就那些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2 15:26:57

柯文哲

台北市长柯文哲积极栽培副市长黄珊珊接班,种种动作让另名副市长蔡炳坤不满曝光度输人,近日遂向柯文哲当面请辞,但经慰留后打消辞意,引发两人不和、内斗传闻不断。此外,近日相关粉专“台湾阿北柯文哲”抛出“台湾街道‘正名运动’”议题后,也让外界看得云里雾里。对此,岛内精神科医师沈政男认为,大家可以看看是谁在攻击柯文哲?是不是就是2014那些人?

沈政男21日PO文指称,当天晚上受幕僚邀请,赴市长室帮柯文哲市长分析天下大势,谈及最近市府团队纠纷,沈政男说跟柯说,带团队就像爸爸带着小孩,要注意小孩最会注意爸爸是否偏心,而如果有感受到,就要细腻处理。沈政男说,自己教他生气的时候,至少数到三再讲话,也建议他,多多赞赏与肯定别人,这样一来,对方就不会成为你的敌人。

沈政男表示,对年轻人的指责与攻击,切莫敌意以对,而是要同理与感受他们背后未被满足的需求。台湾当今年轻人在想什么?为什么他们会有那样的想法?这些都必须以心理学角度来面对,而不是靠直觉来反应。

沈政男总结指出,大家可以看看2014的时候,有多少人支持他?那时自己是最先批评他的政治性格与市政作法,当时还有不少人不以为然,起身护卫。现在呢?大家也可以看看是谁在攻击柯文哲?是不是就是2014那些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