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惨败竟仅1人下台 岛内名医揭“输得不够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30 13:53:48

民进党在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中惨败,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党主席蔡英文宣布下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请辞获慰留,遭外界批评、各种酸言酸语爆多。时常针砭岛内时事的精神科医师沈政男则直言,民进党大败竟只有党主席下台,令人开了眼界。因此他认为,拯救民进党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他们输得更多,懂得见笑,才可能看见自己的不足。

沈政男28日发文指出,在过去若有民进党员敢对内开砲,下场就是被绿营侧翼攻击,但还好,这次选举结果狠狠修理了侧翼,势必会让他们收敛一点。但是,民进党还是有办法让党员不敢胡乱放砲,而这就是这次选举大败的主因。

沈政男直言,民进党内“那一、二人”,从头到尾就不是真正相信民主的人,选举对他们而言,只是一种夺权的技术操作。但他们不知道什么叫集体智慧,才会选输了就崩溃、检讨选民,并大骂支持蓝白的人没水平。

沈政男认为,拯救民进党的方式,就是让他们输得更多,因为政治信念近乎妄想,不可能轻易改变。只有让他们一输再输,输到自己懂得“见笑”,才可能真正看见自己的不足,也才会有病识感。(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