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论文涉抄袭案“台大已寄出通知”! 本尊反应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2 16:54:19

桃园市长郑文灿被控台大论文涉抄袭,台大已经寄出通知,最新消息还传出台大决定撤销郑文灿硕土学位定。但对此,郑文灿今天早上受访并未回应。桃园市新闻处长詹贺舜则说,尚未收到通知,无法响应。

新党发言人陈丽玲、新党桃园市议员候选人游智彬等人日前指控郑文灿的台大硕士论文涉嫌抄袭,10月初已向台大检举郑文灿违反学术伦理,要求校方彻查。台大则在1日以双挂号寄出郑文灿论文抄袭案调查结果,台大表示,有关郑文灿先生的论文调查案,本校已调查完毕。媒体人黄扬明更在脸书爆料,据传台大撤销了郑文灿硕士学位。但郑文灿上午对此并无响应。

詹贺舜说,尚未收到通知,无法响应。

针对陈明通的部分,台大表示,有关陈明通教授的相关调查,现仍依学校程序调查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