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收到郑文灿论文抄袭回函 游智彬:台大并未被政治压力冲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6 10:32:07

游智彬收到台大关于郑文灿论文抄袭一案回函

游智彬昨日收到台大关于郑文灿论文抄袭一案回函。(取自游智彬个人社交平台/吕筱蝉桃园传真)

桃园市长郑文灿遭台大认定论文抄袭撤销学位,台湾图书馆昨天也将他的论文下架,郑文灿本人表示“遗憾”,也愿意道歉是他的疏失愿意承担。对此论文检举人新党游智彬指出,5日终于收到台大的公文,而台大日前遭指拖延检举回函,游智彬也说,可以理解台大爱护校友郑文灿的心,请大家不要苛责台大,尤其是第一线办事人员,他们只是听命行事。

游智彬表示,台大不是郑文灿的台大,台大也不是台大人的台大,台大是全台湾人民的台大,因为台大每年用了几百亿元(新台币)的经费,都是台湾民众的血汗钱,台大所花的每一分钱剖开来都是台湾民众的血和泪。

他说,台大做出撤销郑文灿学位这样的判决,代表台大的道德高度是捍卫着台大的最后一道防线,并没有被政治压力冲垮,他也要再次感谢台大的良心、感谢被台湾民众滋养的台大并没有背信民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