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政客抄袭延烧 台北大学:蔡适应论文审理完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2 16:57:06

民进党立委蔡适应

台北大学审理委员已经完成民进党民意代表蔡适应论文抄袭审理程序,目前待校方公布结果。(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照/蔡适应竞总提供)

民进党民意代表蔡适应先前参选民进党基隆市长时,被国民党质疑论文有抄袭问题,蓝营先前还开记者会,要求台北大学不要借故拖延审查结果。据悉,台北大学审查委员已经完成审查程序,目前正在跑公文核定。台北大学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行政作业,之后会发布新闻稿说明。

蔡适应论文从9月2日检举至今,台北大学仍未公布结果,国民党上月11日曾开记者会呼吁台北大学不要借故拖延,并要求在上月26日投票前公布,不过至今仍未有结果。

不过,据悉审查委员已在今日完成审查,确认结果。对此,台北大学表示,委员确实已经审理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后续行政作业,后续将公布新闻稿说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