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2024将再度面临惨败?前绿营民代曝基层选后真实心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08 13:49:01


蔡英文请辞民进党党主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郭吉铨摄)

民进党在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中大败后,行政团队改组声浪频传,台当局内务部门主管徐国勇请辞12月7日获准。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郑宝清提到,他选后拜访基层还是继续听到“再给民进党垮一次”的声音,他认为,民进党不检讨,就准备再输一次。其中郑宝清认为,桃园市长郑文灿是全党败选检讨的核心。

在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中民进党仅拿下5席,创下创党以来最惨纪录,郑宝清8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直言,民进党不检讨将垮掉。郑宝清提及,他选后拜访基层时,仍会听到“再给民进党垮一次”的声音,郑宝清认为,民进党若不改进,就准备再输一次。其中郑宝清认为,郑文灿坚持叫林智坚来桃园选市长,林智坚因论文抄袭退选后,郑运鹏又没有经过初选就上阵,“郑文灿是全党败选检讨的核心”。

此外,郑宝清说败选后党主席辞职,行政机构负责人也应该辞职,“民众认为民进党更傲慢,苏贞昌更无耻,民进党支持度还会一直往下跌”。(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