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浪费十几亿、170万剂 蓝营人士酸蔡当局:高端门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0:27:49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薛瑞元接任以来脱序金句连发,甚至对进口次世代BNT双价疫苗的呼吁,离谱说出听起来象是BNT的推销员,引发各界批评。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2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痛批,蔡当局浪费纳税人十几亿(新台币,下同)买连三期试验都没做的高端疫苗,没人要打只能报废了170多万剂,谁看起来才像推销员?

“谁才是推销员?”郑丽文表示,永龄基金会创办人20日晚在社交平台上质疑台湾还没有BNT次世代疫苗,让他的母亲无法接种追加剂。薛瑞元21日到台立法机构备询时被问到这件事情还大酸“这是他讲的吗?听起来象是BNT的推销员”,才又表示台当局会再评估是否有需要。

郑丽文仿照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反击的金句大酸:“好了啦高端门神!哪个推销员会自费买BNT给民众打?”她还说,讽刺的是,蔡当局竭尽所能保护的高端,最后居然还是用免疫桥接代替传统三期临床试验,还找不知道哪里来的专家投票决定高端有没有保护效益。

“明显护航高端、帮高端大开后门!”她提到,国民党2021年7月向台北地检署告发卫福部门前主管陈时中、食药部门主管吴秀梅“违法图利高端公司”,台大医师、卫福部门传染病防治咨询会预防接种组召集人李秉颖还脱口说出:图利厂商,天经地义。同年7月,高端疫苗被爆出在产能扩大情况下有高比例疫苗产品遭退货,虽然高端出面否认,吴秀梅却帮忙缓颊说:被退货的搞不好是更好的产品。

郑丽文指出,2021年10月,在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现场问记者等哪牌疫苗?陈时中一听到“高端”马上开心大喊:下午带你去打!还有高端股票跳水跌停的时候,蔡EE立马亲上火线澄清没炒股!又查都不必查?所以到底谁才是推销员?民进党才是高端门神、采购员、推销员、业务吧?

郑丽文强调。最搞笑的是,明明防疫排名最后在全球吊车尾,陈时中却在卸任卫福部门主管以后,在专访时表示如果在防疫过程中给自己打分数,整体防疫85分、疫苗采购至少会有90分?拿老百姓的纳税钱买一个连传统三期试验都没做的高端,没人要打只能报废了170多万剂,十几亿直接放水流,跟民间团体自掏腰包来帮助台湾民众相比,谁看起来才像推销员?“BNT有国际认证,高端有吗?”(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