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兵役延长即将宣布 台湾网友讨论热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2-22 15:06:39


图为台军演练强化战备。(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姚志平摄)

兵役延长何时宣布备受外界关注,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昨(21)日表示,以强化训练内容为核心的义务役改革方案,正进入最后盘整阶段。蔡英文将于下周召开安全高层会议,就相关方案及配套讨论定案后向各界报告。此消息引发热烈讨论,岛内大批网友却相当开心纷纷大喊“赞啦”,他们直呼出一张嘴的年轻人总算要付出代价了,并呼吁兵役应直接延长至2年以上。

针对义务役相关议题,张惇涵昨日晚间表示,以强化全民防卫战力为目标、以强化守卫家园为任务、以强化训练内容为核心的义务役改革方案,正进入最后盘整阶段。至于具体方案何时将公布?张惇涵指出,确切的时间或形式若有确定,则将另行通知。

这个消息掀起热烈讨论,岛内网友涌入相关新闻链接留言:“年轻人再嘴啊!不是很会骂?该身体力行了吧!”“赞啦……至少2年才行”、“支持延长2年以上”、“哈哈哈!真的要吗?真的要!希望明年就直接实行,不要再等了!不要再等选举完了,好久好久”、“最好那些太重太轻免役的也要突击检查,进到标准值马上去当兵”、“817年轻人们,你们付出的时刻到了”。(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