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废土纠纷黑帮大乱斗、砸车 苗栗警方逮捕20人送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29 17:18:03

苗栗县铜锣乡28日爆发帮派兄弟群殴砸车伤人事件,警方拘提20人到案。(读者提供/谢明俊苗栗传真)

苗栗县铜锣乡西田洋一处产业道路,28日爆发帮派兄弟砸车冲突事件,案经苗栗县警局迅速动员压制拘提双方涉案人员20人到案,清查结果发现冲突原因系导因于倾倒废土问题,双方沟通失误所致,桃园市竹联帮信堂曾姓大哥为了处理建筑废土,与苗栗在地兄弟洽商,却因双方沟通语意误解造成冲突,警方目前已全力压制双方,并正清查背后涉案主导人员中。

据悉,涉嫌为要倾倒废土的竹联帮信堂曾姓大哥,经手许多废土生意,有生意来往的土场遍及中、北部各地,警方从曾某社交帐号内容分析发现,除了引发纠纷的铜锣废土场以外,曾某另在三义乡还有新辟废土场。曾某从事废土生意,在桃园政商黑白关系良好,除了担任某警政单位警友会桃园分会主任以外,还曾出任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竞选祕书。

28日清晨,位在苗栗县铜锣乡西田洋公路1号高架桥下方的一处产业道路,发生一群恶少手持棍棒等凶器,将停放路旁的8部轿车全部砸得稀烂,现场并有4人被殴伤,民众旁观拍摄整个行凶过程PO上网络后,由于事发地是苗栗纯朴的乡间,立刻引起许多民众关注,苗栗县警局获报立即指示县刑大会同苗栗分局组成项目,迅速查明事发原因,依法严办帮派份子涉嫌聚众斗殴等不法。

警方迅速厘清事发原因及涉案人员身分后,兵分多路赴桃园、苗栗等地拘捕涉案人员到案,至29日下午为止,已拘提双方人马20人到案,并起出作案棍棒等工具。

据查,专在桃园活动的曾姓大哥为要倾倒废土,向苗栗在地兄弟洽借废土场,但因双方沟通语意出现误解,曾某以为对方同意,即指示废土砂石车进场倾倒,遭到土场工作人员阻拦,双方一度爆发对峙口角后,28日一早,苗栗在地兄弟分驾8部轿车到废土场外警戒,曾某一方认为对方有意给自己难看,竟纠集1、20人开车南下砸车伤人示威。(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