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还税于民”变变变!林浊水:绿营民代跟风只有一点不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6 17:55:01

  民进党当局去年超征4500亿(新台币,下同)税收,将普发现金6000元。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表示,如果能改革长期以来不合理的税,如汽机车的货物税、高关税、娱乐税等问题,会比普发现金来得实际。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浊水也表示,蔡英文变变变,绿营民代也跟风变变变,只有一点不变,站在反对的立场。

  林浊水5日贴文表示,还税于民,蔡英文变变变,绿营民代也跟风变变变,2021年高呛反对发倍券:“这些税赋收入更突显疫情下贫富差距之大”,民进党当局应该要与民同心,普发现金才对。今年变变变后,变成发现金不对。只有一点不变,站在反对“执政党”的立场。

  岛内网友表示,“反正当官的说了算”、“反正多数人看不到后面的通膨问题,下半年压力起来后再用选票反映给民进党就好”、“蓝p纾困跟低估岁入本来就是两回事”。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