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社区机械车位夹人意外 一名男子抢救14小时身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28 13:52:17

男子疑因操控不慎,被夹于车门与停车位柱间动弹不得,命危送医抢救后不治。(翻摄画面)

新北一名年约70多岁黄姓男子27日晚间9时许,在汐止区龙安路某社区停车场内操控机械式停车位,疑因操控不慎,被夹于车门与停车位柱间动弹不得,新北市消防局获报前往救援,男子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往医院急救,经过14小时的抢救男子仍宣告不治。

根据《ET today》报导,黄男在经过14小时的抢救仍宣告不治。据悉,黄男居住于该社区大楼内,该停车场为机械式停车位,疑因机械式停车位仍在运作时,黄男打开车门因而受困,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全案详细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