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解封餐饮业不松绑 侯友宜:维持禁内用、只外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23 16:39:22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23)日公布台湾新增24例COVID-19确定病例,分别为23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另确诊个案中新增2例死亡,其中以新北市13例为最多。侯友宜表示,针对台当局宣布27日降级至2级,新北市会视疫情阶段式解封,“先户外在室内,脱口罩摆最后”,因此餐饮业场所仍不开放饮食内用,包括超商、卖场内用区及婚宴一律不开放。

    台当局公布降级27日降级到警界二级,新北市长侯友宜23日表示,新北疫情严峻,降级必须采阶梯式分阶段开放,尤其要脱口罩的行为要最后解封,新北市将维持餐饮场所不开放饮食内用,包括超商、卖场内用区与婚宴都不开放。

    侯友宜说,降级过程一定要用阶梯式分阶段调整开放,每个星期滚动检讨,新北市开放三原则先户外、再室内并严格控管人数,最后才是脱口罩行为,饮食就是脱口罩行为。

    侯友宜说,现阶段因为餐饮营业必须要脱口罩,只要共食都会脱口罩,新北市将维持餐饮场所不开放饮食内用,包括超商、卖场内用区与婚宴都不开放,把防疫做好,一步一脚印做到位,仍采外带方式。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