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喊“软性封城” 侯友宜:新北从未讨论过此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7 16:38:25


台北市长柯文哲喊话软性封城,新北市长侯友宜今表示,新北从未讨论过此这件事。(陈慰慈摄)

台北市长柯文哲喊话软性封城,新北市长侯友宜今表示,新北从未讨论过此这件事,面对疫情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本份该做的事,让市民在转型过程中,可以安全安心过生活。

而台“指挥中心”日前找“六都”市长开会,柯文哲透露每天确诊5万将持续100天,这应是私下的评估报告,被问及觉得直接公开数字合适吗?侯友宜说,这段时间看到很多专家学者发言,每个发言内容不尽相同,我们都予以尊重。

另新北疫情严重,基层担心侯友宜无法辅选,侯回应,“我们好好做事吧!现在最重要把市政做好、防疫做好,才是应尽本份”。

至于新北的医疗量能,卫生局长陈润秋说,目前所有医院做了25%的专责病房开立,现已有1196床,目前空床率30%, 另6家检疫中心都还有空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