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尾声逛新北灯会 “新北好运兔”小提灯限量发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1-28 13:57:42

虽然农历春节假期已进入尾声,不过新北灯会正热闹展开,今、明2天是开幕后第一个周末,新北市民政局除了举办各式活动邀民众一起同乐之外,明天下午也会在灯会现场首发新北好运兔小提灯,限量3000个,并有纸艺大师洪新富在现场组装教学。

2023新北灯会前(26)日大年初五晚间开幕,主灯太空兔及各灯区都非常吸睛,吸引许多民众前往走春、赏灯;今、明2天更是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末,民政局也安排一系列活动,今天有小朋友最爱的可爱巧虎家族及人气line贴图好想兔见面会,明天更会在灯会现场限量发送3000个新北好运兔小提灯,并举行组装教学。

今年的新北好运兔小提灯在圆润的外型上绘制幸运草图案的好运兔,象征幸运幸福、多子多孙、事事圆满,而且还有2款造型,其中一款可当提灯及造型兔帽,抽拉前脚兔子耳朵就会前后摆动,另一款可在聚宝盆中种萝卜,采收好彩头,还可成为手拉车、投石器、跷跷板等玩具。(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