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受疫情影响停办2年 新北湿地艺术季明年1月复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28 13:33:10

微信截图_20211228133210

“新北湿地艺术季-川流堆栈”将于明年1月8日在新月桥下(板桥端)新海人工湿地开展。(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新北湿地艺术季-川流堆栈”将于明年1月8日在新月桥下(板桥端)新海人工湿地开展,新北市水利局邀请艺术家延续以自然素材创作的理念,串连大汉溪湿地沿岸板桥、新庄、树林等学校与小区,共同创作14组艺术品,展期至明年2月9日。

受疫情影响新北湿地艺术季停办了2年,明年第四届的艺术季将以“川流堆栈”为题,水利局表示,“川流”代表河川、湿地流动,生生不息;“堆栈”涵盖环境、人文历史、情感记忆,从过去到现在,甚至未来不断累积的历程。“川流堆栈”代表着河川的流动永不停息,环境地貌与文化不断地转变,堆栈成我们与河的记忆。

展览邀请艺术家李蒉至&Lua Rivera、王昱翔、陈冠蓉、康雅筑、脸颊紧贴地球(吴有容&林诗桦)、黄琬雯&元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系所、舞蹈生态系创意团队Dancecology,亲身体验湿地之美,认识湿地的价值与重要性,再以湿地自然素材转译出属于湿地的艺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