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心动灯海、冰幻雪景… 全台十大最强圣诞活动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28 13:41:33

微信截图_20211228133936

全台十大最强圣诞活动出炉!心动灯海、冰幻雪景,闪烁美到一辈子难忘。(图为新北欢乐圣诞城/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11228133930

“全台最强十大圣诞活动景点”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又到了一年一度令人心动不已的年末圣诞啦!在这冷冷冬季,适合跟亲朋好友分享欢乐幸福的时刻,有哪些闪闪发光、充斥浪漫氛围的圣诞景点值得大家一探究竟的呢?

今年,我们一起牵起小手,看着一整片的浪漫灯海点亮前路,让身边人的拥抱温暖圣诞佳节!跟着《DailyView网络温度计》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分析,找出2021最受网友热议的“全台最强十大圣诞活动景点”,快跟爱人好友一起来看看,这些地点不只有圣诞树这么简单,还有很多好拍好玩的圣诞布景、灯饰,斥资打造得规模大又气派~现场气氛与景色绝对让你一生难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